微軟Surface Pro 4平板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微軟正在加強Surface設備方面的業務,週二又推出一款新的筆記本電腦和更新的平板電腦。

雖然微軟將Surface產品定位為筆記本電腦的替代品,但仍單獨推出一款Surface系列的筆記本電腦Surface Book,並稱之為面向需要比平板電腦更佳性能的科學家、工程師和遊戲玩家。

微軟副總裁帕諾斯•帕奈:「這是最終的筆記本電腦,它是有史以來微軟推出的第一款筆記本電腦,它重新定義了你對筆記本電腦的一切期待。」

這款筆記本電腦起價1,499美元。儘管被視為筆記本電腦,這款電腦的屏幕也是可拆卸的,以便必要時作為平板電腦使用。

微軟副總裁帕諾斯•帕奈:「這是有史以來最薄、最強大的個人電腦,重量只有1.6磅。它的13.5英吋屏幕可以拆卸。」

新的平板電腦Surface Pro 4起價899美元,比以前更快、更薄,配備稍大的12.3英吋屏幕。而同時發佈的2款新手機的可選基座,能連接普通顯示器、鍵盤和鼠標,並運行Windows(視窗)10的應用程序。手機將從10月30日起以249美元起售。

微軟副總裁帕諾斯•帕奈:「你有完整的Windows 10,它到來到手機上可以使用Office、Cortana、Skype和One Drive。」

微軟還發佈了一種健身追蹤器,同時展示即將推出的HoloLens,這種設備與遊戲機Xbox One配合使用,能實現虛擬實境效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