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辣媽競芳華總決賽10月16日登場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去年,首屆「辣媽競芳華」競賽,成功舉辦,活動是為了告訴媽媽們,做了母親,還是可以保持良好的外形和自信的心態。今年,第二屆總決賽將在10月16日登場,來了解一下。

今年的比賽共有10名選手參加,辣媽們看上去個個都很靚麗,經過專業老師的儀態走姿培訓,走起臺步有模有樣。據介紹,她們來自各行各業,很多都已經是幾個孩子的媽媽。

秀瑞斯健康瘦身店總代理Alice:「我是四個孩子的媽媽,我參加辣媽競芳華,是希望通過我自己能傳播一種正能量,媽媽不光愛美,還得堅強,還要有愛心。」

去年,首屆「辣媽競芳華」成功舉辦,贏得社區肯定。

「辣媽競芳華」創辦人梅麗娜:「我覺得女人每一個階段都要愛美、自信、勇於表達自己。學習,女人每個階段都要學習,媽媽都要學習。」

首屆「辣媽」冠軍李恩惠和多位贊助商也來到現場,為選手加油鼓勁。

第二屆總決賽的時間是10月16日晚上7點,地點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