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訴訟落敗 面臨巨額賠償

【新唐人2015年10月15日訊】美國威斯康星州麥迪遜的陪審團週二裁決,蘋果手機iPhone的製造商在眾多設備中安裝的芯片,未經允許使用了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的專利技術。這將使蘋果公司面臨最高8億6200萬美元的賠償。

威斯康星校友研究基金會2014年1月指控蘋果公司侵犯其在1998年申請的專利。這項技術用於提高處理器芯片的效率。

根據法庭文件,總部設於加州庫比蒂諾的蘋果公司否認有任何侵權行為,並認為這項專利無效。蘋果公司還曾試圖說服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審查有關專利的有效性,但今年4月被拒絕。

陪審團發現蘋果手機iPhone 5S、6和6+的A7、A8和A8X處理器,以及幾個版本的iPad處理器,都涉嫌違反專利權。

威斯康星校友研究基金會上個月又針對蘋果手機iPhone 6S和6S+,以及iPad Pro中使用的最新芯片A9和A9X追加侵權訴訟

在陪審團做出裁決後,這項專利權案現在進入確定賠償金的程序,賠償金額最高可達到8億6200萬美元。控辯雙方的代表都沒有對裁決結果做出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