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起 安省電費又漲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6日訊】據CityNews報導,安省能源局昨天宣佈,11月1日開始,安省的電費將再次上調

高峰時段電價:上午07點至11點,和下午5點至7點,將上調1.4分,至17.5分/千瓦小時。

中高峰時段電價: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將上調0.6分,至12.8分/千瓦小時。

非高峰時段電價:工作日的晚7點至第二天早7點,以及週末和節假日,將上調0.3分,至8.3分/千瓦小時。

多數安大略省家庭非高峰時段的用電量,佔了大約三分之二。能源局估算,如果每家每月使用800千瓦小時的話,將平均增加約4.42元的電費

近5年來,由於安大略電力公司的核能和水電發電站的成本增加,電費上漲了約40%。

未來數月,安省政府將公開掛牌出售60%的第一電力股份,以募集高達90億資金,用於安省交通系統擴建等基礎設施項目。

許多反對者認為,出售第一電力股份將再度導致電費上漲,因為投資者將要求較高的投資回報率。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