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郎婚禮失約 大方新娘將酒宴變慈善

【新唐人2015年10月19日訊】上周六是一對加州新人成婚的日子,但是相戀多年的男友卻臨陣悔婚,新娘雖然難過,卻依然振作,將原本用於新婚盛宴的場地開放給露宿者,讓他們可以飽餐一頓。

據港媒報導,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27歲的女子杜安(Quinn Duane)2011年與男友博勒普(Landon Borup)相戀。

2014年博勒普向杜安求婚,杜安滿懷心喜答應了下來,兩人決定於上周六在加州薩克拉門托的一家酒店舉辦婚禮

不料在結婚的最後一刻,博勒普突然反悔,取消婚禮。得知這一消息,杜安險些崩潰,稍微冷靜下來後,杜安沒有取消酒店預訂,而是讓百多名露宿者進入宴席享用大餐。雖然心情不好的杜安沒有出席,但是她的大方舉動,仍讓參與者感動不已。

杜安的母親說,雖然女兒十分難過,但是她願意讓其他人獲得好心情,希望女兒的善舉可以為她帶來好運。

談到北美洲貝里斯的蜜月旅行,杜安的母親表示,因為一切均已訂好,且不能退款,為了不浪費,她會陪女兒一起去,希望美麗的風景可以讓女兒早日走出痛苦。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