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不正確飲食致三高和腦創傷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訊】根據疾病控制中心數據,青少年肥胖症在過去30年翻了4倍。肥胖孩子有更多健康風險,比如高膽固醇,高血壓,高血糖,以及社會和精神問題。專家表示這些都與孩子選擇的生活方式有直接關係。

洛杉磯Artesia高中的學生們從10月27日的防止肥胖宣傳活動中獲益良多,他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食物和飲料中的原料都是些甚麼。

此項目的創辦人表示,這個獨一無二的報告對協助年輕的孩子減重很有成效,而這是第一次針對高中生舉辦。

解決肥胖方案創辦人Alexander Khananashvili:「參於我們課程的學生中,大約60%的人降低了他們的BMI身高體重指數,但對照組那些沒參加課程的學生,幾乎有60%的人的BMI有所增加。」

報告還提及快餐漢堡中的各種不利健康的元素、含糖飲料中使用昆蟲製造的染色劑,及能量飲料的效果等。研究發現,一週前喝過能量飲料的青少年,因為更激進好鬥,其遭受大腦創傷的機率,比同齡人高出五倍以上。

部分年輕人追求健壯的體格,但研究也發現,食用增長肌肉的補充品,會讓使用者的罹癌風險增加至少65%。

來自UCLA的Fred Frankel博士未來將與父母們分享健康飲食的觀念,這些知識對孩子很重要。

UCLA父母及孩子友誼項目創辦人Fred Frankel:「肥胖率在攀升,最好能在孩子養成習慣之前教育他們。」

夏威夷花園市(Hawaiian Gardens)的市議員Mike Gomez過去三年幫助推廣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推行的「Let’s Move」運動。

Hawaiian Gardens市議員Mike Gomez:「我們根據目標訂定計劃,要讓本市更適合舉行娛樂等類似活動,透過我們的政策,我們通過了一個健康飲食和生活的政策。」

年輕時就肥胖的孩子成年後也更容易過重,並可能面臨更多成年人會有的健康問題,如心臟病、中風、糖尿病,某些癌症或骨關節炎。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