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到美賣淫 2中國女芝加哥攔警車求救

【新唐人2015年11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警方在中國城巡邏時,突然遇到兩名婦女攔截,她們哭喊著中文,經翻譯協助,警方得知她們被人蛇團夥從中國騙到美國,並慘遭囚禁,強迫賣淫。

《世界日報》10月31日報導,兩名中國女子年齡分別為26歲和37歲,她們10月13日晚上8時前後,在芝加哥中國城33街與瓦利斯街(Wallace St.)路口的陰暗處躲藏,看到警車途徑時,撲向警車求助。

警方記錄顯示,兩名女子一邊哭泣,一邊緊張的說著中文,一度泣不成聲。巡警通過警局的翻譯,努力安撫兩人的情緒,並最終了解到案情。

兩名女子介紹,她們從中國抵達美國後,護照就被扣留,接著她們被送到一處民宅,被強迫賣淫。兩人沒有護照,不懂語言,被囚禁中無人可以求助,痛苦不堪。

這天,她們終於尋找到機會,趁看守不備,逃出被關的民宅,於是發生了攔截警車的一幕。

警局立即聯絡聯邦調查局(FBI)等機構,根據兩人逃跑的線路,抓捕了非法囚禁華人女性賣淫的53歲中國男子陳松林(Songlin Chen,音譯),但其同夥王偉(Wei Wang,音譯)逃走。

兩名受害女子被安置在社保機構,確保其安全。同時,警方起訴陳松林犯有「販賣人口」、「非法囚禁」、「強迫賣淫」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陳松林最高可被判處無期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