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日產Altima 用動人的身段和價位擁抱市場

【新唐人2015年11月2日訊】2016日產Altima以擴張和肌肉挑戰競爭激烈的中級轎車市場。日產投巨資對Altima進行了重新設計,包括進氣格柵,發動機罩,保險槓,前翼子板以及新尾燈,外觀呈現跳躍的動感。

日產用Altima SR迎合運動型買家。動力裝置可選2.5升I4或3.5升V6發動機,獨特調校的懸掛,煙熏大燈和18寸合金輪轂。儘管比不上SE-R,但看上去已經很囂張。

發動機性能沒有作出太大調整,2.5直4還是182馬力; 3.5升V6的輸出功率達到270馬力。日產的Xtronic CVT變速箱一直是該公司的驕傲,當然完全繼承,但對控制軟件進行了升級。

為了與本田雅閣的配置拉平,增添了一些高科技的小玩意。值得一提的是日產對安全防護技術的升級,包括預測前方碰撞告警,盲點告警,應急制動,智能巡航控制系統和後交叉交通警示。此外還標配Siri Eye Free,將司機目光從信息娛樂系統解放出來,進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2016 Altima的價格反映了與豐田和本田競爭的刀光劍影。新款Altimas的定價有點怪。2.5 的Altima是23325元,只比目前市場上的舊款多了 200元。考慮到物價指數因素,價格實際上比舊款還下降了。豪華版3.5 SL售價為32915元,仍是比它的前任便宜。

Altima的銷量一直落後於本田雅閣和豐田佳美。看來2016年日產要不惜本錢翻身。但是在改型中獲得翻身的機會並不大,要知道水漲船高。日產在社交媒體發起一個名為「你是否比Altima更聰明」的推廣活動,他們希望新款Altima至少能夠在美國的市場壓倒本田雅閣和豐田佳美這兩個老對手。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