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郵遞服務時代 將在2年後到來

【新唐人2015年11月2日訊】美國的空中可能很快就會被來自知名品牌的無人機充斥。

週一(11月2日),谷歌的無人機遞送研究部門,在位於華盛頓的空中交管中心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未來幾年內,該公司計劃利用無人機從空中遞送包裹。

據路透社報導。谷歌的發言人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在2017年實現這個項目的商業運行。谷歌已經開始了被稱為「谷歌快車」的地面當天郵遞服務。無人機遞送商品的效率可能更高。

谷歌的無人機遞送研究部門並不孤獨。亞馬遜和沃爾瑪已經宣布,將在美國開展無人機送貨服務。亞馬遜聲稱,一旦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推出對商業無人機的管理規定,他們就會盡快開展無人機空中郵遞業務。最近聯邦航空管理局在美國本土進行了首次無人機遞送測試,但到出台具體的實施細則還需要漫長的時間。

儘管美國聯邦航空局尚未編纂有關無人機商業經營的實施條例。但美國的公司都希望無人機的商業運作盡快進入實施階段。然而不管是房地產經紀人的勘測,還是雜貨店的送貨服務,都必須通過FAA的認證。目前,谷歌還沒有獲得認證。

希望到2017年美國聯邦航空局將出台有關規則。看來無人機遞送服務已是大勢所趨,美國民眾仰望天空,期待著無人機送貨服務的早日到來。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