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走訪29城市 籲民眾快註冊

【新唐人2015年11月07日訊】加州全保宣傳車,日前從南加州到達舊金山灣區,11月6日,停靠奧克蘭凱撒醫療中心門口,提醒與鼓勵民眾,在開放註冊日期內,加入第三年的加州全保計劃,來看報導。

11月6號,在鼓勵民眾註冊加州全保計劃的活動上,加州全保執行主任Peter Lee表示,在過去兩年裡有兩百多萬人註冊並使用了加州全保,三百多萬人新註冊加州醫保MedCal白卡。

加州全保執行主任Peter Lee說,「這是歷史的巨變,全州還有75萬的加州人,獲得加州健保計劃補助的資格,或有資金補助計劃的資格,他們是這次開放註冊期間需要幫助的人群。」

單阿拉米達縣,通過加州全保,兩年中增加了32,350人。在1200個醫療機構中,北加凱撒被全國質量委員會的譽為兩個五星級服務中的一個。

奧克蘭凱撒醫療中心首席醫師John Loftus表示,「醫療預防是我們的特色,對新加入計劃的上千多人進行了篩查。如癌症檢查,預防心血管病的測試,起到了真正的作用。」

根據家庭收入,買得起但沒有購買加州全健的民眾,2016年將會被美國稅務局最低罰款695美元。

加州全保執行主任Peter Lee認為,「但是更大的懲罰是,如果你去急診室沒有保健計劃,離開時你會收到4萬美元的欠款帳單,那項罰款是我們不想看到加州人去承受的。」

目前加州90%註冊的民眾得到全保補助。

加州全保執行主任Peter Lee表示,「如果人們忘記了他們的密碼,可以撥打我們800免費電話,訓練有素的接線員能夠很快的指導他們完成註冊,我們增加了500名接線員,而且他們可以講各種語言。」

加州全保全州宣傳車從聖地亞哥出發,經過洛杉磯走訪29個城市,今天到達舊金山灣區。之後他們還將前往北加Eureka和Redding等地。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