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自然歷史博物館 增中文迎華客

【新唐人2015年11月10日訊】洛縣自然歷史博物館十月底剛剛被洛杉磯旅遊局選入「備戰中國」項目,為歡迎華人遊客到訪,他們用了半年的時間把博物館的部分資料翻譯成了中文

洛縣自然歷史博物館,擁有超過300個真正的恐龍化石,20具完整的恐龍和古老海洋生物的標本,以及世界上唯一的霸王龍生長發育系列化石。

洛縣自然歷史博物館發言人Jennifer Greenebaum:「不論是旅行團還是自助的遊客一直在增長,我們常能見到中國遊客,還有南加大就在我們博物館旁邊,所以很多大學生和家人也常去那裏。」

除了恐龍館,還有寶石、礦石館和3.5英畝的自然花園﹔不定期還舉辦特展。

洛縣自然歷史博物館發言人Jennifer Greenebaum:「我們還有互動自然實驗室、大展覽廳和大洛杉磯地區的成長史。」

此外,了解到華人喜歡用微信後,博物館還專門設計了二維碼。

洛縣自然歷史博物館發言人Jennifer Greenebaum:「我們還有QR二維碼,可以用微信獲取導覽信息,你會獲取恐龍館、木乃伊館的中文信息。」

為歡迎華人遊客,還特別設有中文地圖和資料、中文網頁和中文語音導覽,並且還接受中國銀聯卡。

洛縣自然歷史博物館地址:
900 Expositi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7
中文網站: www.nhm.org/site/plan-your-visit/中文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