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恆:北京「首虎」是北京地區迫害法輪功主犯

11月11日,北京市委副書記、組織部長、市委黨校校長、副市長呂錫文因涉嫌「嚴重違紀」被帶走審查。呂錫文成為中共十八大以來北京「首虎」,至她為止大陸31省、直轄市、自治區已被「全面攻克」,都有省部級官員被查。

據香港媒體報導,呂錫文被查的原因分別為:在北京市西城區任職期間涉嚴重貪腐問題;在任北京市委常委兼任市委組織部長6年間,被舉報在人事安排上受賄。

呂錫文曾在北京郊區插隊,後進入北京工業學院(今北京理工大學)分院紡織工程系機織專業學習。畢業後留校,曾擔任北京工業學院分院團委副書記,從此踏上仕途。大陸媒體騰訊網當天的報導不一般。騰訊提示,呂錫文的仕途,於1999年後進入快車道。至於她獲重用的原因,騰訊雖然沒有說明,但是1999這個年份有意無意顯示出一個重要線索。

1999年1月到2006年10月,呂錫文曾任北京西城區區長、區委書記,主政西城區。瞭解北京地區的人都知道,西城區是中共黨中央機關辦公所在地,中南海、新華門、國務院辦公廳、國務院信訪辦、中央紀委信訪室、人民大會堂等黨政軍重要機關密集在西城區中心,天安門廣場也屬於東城區和西城區的交界重地。西城轄區位置非同小可,西城區區長一職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般重要。

大陸媒體在呂錫文落馬呈現出的31省區被中紀委反腐打虎「全覆蓋」後,發文稱這僅僅是開始。而據海外媒體盤點,從全國各地首虎」的身份和背景、從政經歷以及海外媒體披露的情況看,「有兩個大的共同特徵。第一,他們幾乎全部都是屬於江澤民集團的人馬;第二,他們幾乎都追隨江澤民,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始於1999年7月20日。

經歷證明,呂錫文靠在1999年至2013年期間任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江澤民的鐵桿親信劉淇一路提拔,而其最主要的陞遷還是在2006年9月以北京西城區區委書記的身份升任北京市委常委,躋身副省級,當時是賈慶林任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跟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是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十一個直接參與推動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中共中央官員之一 。

呂錫文能獲賞識而高昇,源自於她是參與北京地區迫害法輪功主要人員之一。有以下四個方面具體迫害事實證明。

4.25事件

呂錫文上任西城區區長不久,就發生了震驚中外的「4.25事件」–中南海上訪。1999年4月25日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紛紛來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辦上訪,和平善良地等待向中央領導反映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地點為北京西城區府右街。起初警察在通往天安門的各個路口攔截他們,後來由警察帶路,把人流故意導向中南海,最後形成了「圍攻中南海」。

當時是西城區公安分局迅速介入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疏導」和「控制」,其手法獲得中央「高度肯定」。中共控制的輿論工具一直把這「4.25上訪」作為鎮壓法輪功的一個藉口,稱法輪功的萬人上訪為「圍攻」中南海,也毒害了許多不明真相的人,誤認為法輪功向中共政權挑戰。其實是警察故意誘導事後官媒刻意渲染的,呂錫文作為區長起到了作用,必然得到江澤民派系賞識,為陞官之路打下了鋪墊。

天安門自焚偽案

2001年1月23日下午,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一起震驚中外的所謂「自焚事件」。

根據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調查,所有偽造"自焚」者被送到位於西城區新街口大街的積水潭醫院。其中小女孩劉思影喉管切開還能在記者面前唱歌,欺騙全國人民;劉思影被利用完後突發性死亡(殺人滅口)都發生在積水潭醫院。追查國際認為其中被掩蓋的過程涉及到"自焚案」的陰謀。

「天安門自焚疑案」是一場犯罪性質極其嚴重的重大陰謀案,並涉及惡性謀殺和栽贓陷害。犯罪元凶不惜以犧牲平民百姓的生命為代價對法輪功進行栽贓嫁禍,煽動百姓仇視法輪功。整個事件中,天安門廣場警備調度、積水潭醫院的配合,車輛安排等一切,個中黑幕之深,身為西城要職的呂錫文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天安門自焚偽案」早已被國際教科文組織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天安門上訪法輪功學員大批被抓

2000年開始,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廣場及附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善意的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的真相。當時廣場四周佈滿了警察和便衣,看到拉橫幅的法輪功學員就抓,有的法輪功學員被當場打斷腿,旁邊停著二十四小時閃著紅燈的警車,隨時準備抓人。天安門便衣警察在金水橋邊綁架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把法輪功學員關進天安門派出所的鐵籠子裡。對大批上訪法輪功學員綁架、搜身後,強行照相,如果不配合,惡警就抓住人的頭撞牆,用勁把胳膊往上擰。

據北京公安部內部消息,截止2001年10月,估算當時來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00萬人次,他們大多數在天安門或中南海、信訪局附近被抓,當時北京監獄和勞教所爆滿。有許多人不報姓名和原籍,被秘密轉移到地下監獄、集中營關押。2006年,瀋陽老軍醫給《大紀元》獨家爆料說,全國地下集中營有36個,大部份關押法輪功學員,他們做為「階級敵人」處理無須上報,至少有6萬名被強摘器官賣給了有錢人,之後焚屍滅跡。

天安門、中南海附近抓捕法輪功學員,動用附近派出所警察、便衣,由東城區和西城區分別管轄,因此呂錫文掌握大批上訪法輪功學員被秘密轉移送去活摘器官情況的關鍵部份。證據在呂錫文主編的2000年《北京西城年鑑》中,有如此文字:「從7月20日開始,公安局又以主要的警力對中南 海周邊及延長街巷進行控制,西城公安分局出動警力 1955人……」

西城區成為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區

1992年法輪功洪傳,深受人民喜愛。僅北京西城區就有西單大街、民族宮、月壇、故宮、中山公園等30多個煉功點,發展迅速。據明慧網報導,當年呂錫文在動員迫害法輪功的會上叫囂西城區是重點區,好多「重點人物」也在西城(如被非法判刑15年,2014年才被釋放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西城區一定要不遺餘力的「戰勝」法輪功。

在呂錫文的行動下,北京市西城區政府首先在全市開展了所謂的「法制教育班」(洗腦班)。西城區所有掛名的法輪功學員都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有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毒打咒罵,恐嚇威脅,謊言欺騙等。呂錫文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轉化率」當成政治資本,極力的往上爬。

另外,西城區管轄的西單圖書大廈門前廣場,西城區月壇街道社區等地多次開展集會,利用不明真相的首都青少年發放宣傳資料,貼畫報等形式歪曲、誣陷法輪功,毒害了無數無辜的群眾,也將青少年們純潔的心靈蒙上污跡。

這些情況都被當作「政績」,都編入在《北京西城年鑑》,在所謂「深入揭批法輪功」的欄目中記載。迫害好人的「政績」給呂錫文帶來只不過十來年的榮華富貴,卻成為將來在法庭上審判她跟隨犯下江澤民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時的鐵證。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