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出席「韓國訪問年」宣佈儀式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423)韓國為了成功舉辦2018年冬季奧運會,宣佈2016-2018年為韓國訪問年,以推動旅遊觀光業,韓國總統參加了慶祝儀式。

本月6日,韓國首爾景福宮舉行慶祝儀式,宣佈2016-2018年為韓國訪問年。韓國總統朴槿惠出席了宣佈儀式並致辭。

韓國總統朴槿惠:「預祝2018年冬季奧運會舉辦成功。為了我們的旅遊觀光事業新的發展,慶祝2016-2018韓國訪問年宣佈儀式圓滿成功。」

當天演員李敏鎬和女子組合AOA成員雪炫被選為2016-2018訪問年的宣傳大使。

主辦方希望通過本次活動宣傳,促進韓國鞏固觀光大國的地位,成為「觀光先進國」。使2018年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能夠更加順利舉行。

當天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現場轉播全球的由12個國家參賽的k-pop舞蹈大賽《開放音樂會》,正式開啟「韓國訪問年」的宣傳活動。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