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谷歌正研發新款頭戴式裝置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據11月16日科技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報導,已被更名為「Project Aura」的谷歌眼鏡(Google glass)研發團隊,正在開發一種搭載屏幕穿戴式裝置,但不是之前的谷歌眼鏡。

科技新聞網站信息(The Information)的消息來源透露,該團隊正在研發3款頭戴式裝置,很可能最終會被整合為兩款。其中一款搭載屏幕穿戴式裝置,將鎖定在企業用戶;另一款則將面向一般的運動休閒的用戶,但沒有屏幕,僅有聲音功能。

這些新裝置和最早的谷歌眼鏡一樣,都是利用骨傳導(Bone Conduction)傳聲,也就是將耳機戴在臉上。

Project Aura目前是由法代爾(Tony Fadell)所主導,這名被稱為iPod之父的法代爾,同時也是已被谷歌收購的Nest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早期當法代爾還在蘋果公司(Apple)時,就設計了頭戴式裝置。也許這也是他能夠帶領Project Aura的原因之一吧。

據悉,Project Aura還聘用了來自亞馬遜(Amazon)的音頻專家。該款新的頭戴式裝置預計在明年推出。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