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敞篷SUV 洛杉磯車展引熱議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加州是一個熱門汽車市場,所以汽車製造商常選擇在每年的洛杉磯車展介紹他們全新的車輛設計。加州的溫暖天氣可能也是廠商選擇在此公布他們新的敞篷SUV。

新版的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車讓訪客們在車展會場展開熱議。

路虎北美計劃公關經理Nathan Hoyt:「Evoque是本公司最以生活風格導向的汽車之一,這是豪華版SUV裡一個被忽視的領域。」

有些人認為這設計太怪、太誇張也不實用。該公司表示設計是很極端,但他們堅持親自見過車的人都喜愛此設計。

氣象學家說今年的聖嬰現象可能會破記錄並帶來豪雨,顧客應該會很開心知道這臺車與一般版一樣可以涉水20英吋。

路虎北美計劃公關經理Nathan Hoyt:「車主不用擔心惡劣天氣,本車不僅有絕佳的越野能力,時速每小時三十英哩時頂篷只要20秒就可上下伸展。」

這輛車的越野能力可能很適合洛杉磯坑窪不平的路面,並讓車主期待聖塔安娜強風來襲時坐在車裡的感受。本車的入門售價超過五萬元,能於2016年中開始供貨。

這是Range Rover的第一輛敞篷車,但不是第一輛SUV敞篷車。2010年時日產的Murano也是在洛杉磯車展面世,但被很快外界認為以失敗收場。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也在汽車展時展示了F-Pace,這是他們的第一臺SUV,有380匹馬力,六缸引擎和十英吋的觸碰螢幕多媒體系統,也將在2016年中開賣。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