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速度快 大貨車果菜市場撞死3人逃逸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訊】「速度很快,沒減速就撞上去」,新竹市經國路果菜市場,今(28)日凌晨4時許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旁小貨車,造成菜販夫婦及1名機車男騎士遭撞重傷,送醫急救不治。

目擊者心有餘悸的大罵「真的很沒良心」,他說,當時大貨車沒有減速就直接撞上停放路旁小貨車,自己也差一點慘死輪下;而大貨車肇事後卻加速逃逸。

警方初步調查表示,陳姓男子疑似闖紅燈,開著大貨車追撞暫停在路邊上貨的菜販陳姓夫婦,因衝撞力量太大,夫婦倆當場死亡,而另一旁的男騎士因閃避不及也遭撞,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陳男肇事後,沒有停下來查看,繼續加足油門逃離現場,一路開到桃園市觀音區後,才向當地警方投案。警方對陳男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09毫克,隨後將陳男帶回新竹偵辦。

警方說,陳姓男子11月27日晚間在台北與友人喝酒,酒後欲駕車回屏東,因飲酒不敢開上高速公路,改行駛省道,結果迷路,在新竹市撞死正在批菜的夫妻檔與機車騎士。事後心生畏懼,將大貨車開往桃園觀音,警方通知陳男車行老闆,再由老闆策動陳男投案,陳才打電話至警局投案。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