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天一在獄中情緒低落 一度產生自殺念頭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訊】大陸總政歌舞團歌唱演員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因輪姦案被判十年,至今已有二年。日前,大陸媒體曝李天一獄中一度情緒低落,甚至有自殺的想法。而其母夢鴿,這兩年來一直在為兒子申訴一事奔走。

大陸媒體11月27日報導,有消息稱「輪姦案」發生之後,李天一的父親李雙江聲稱曾收到被害人索賠50萬的信息。但該消息並沒有得到證實。

據悉,夢鴿一直在為兒子李天一四處奔走,多次到法院為兒子申訴。今年3月,夢鴿也曾正式提起過第一次申訴,但並未有發回重審的消息傳來。李雙江則經常參加演出。

此外,據李天一案的另一位涉案人員王程的父親王新安透露,王程與李天一併不是同學,只是在很早時候經過朋友介紹認識。李天一有時候會開車來家裡接兒子,坐一會兒就走了。

作為同一案件的父母,王新安與其他案犯父母此前並無打過任何交道,與李天一的母親夢鴿也只有基本的接觸,並無深入交流,他感慨:「我們家庭條件太懸殊。」

據了解,2013年2月19日,一女事主報警稱,2月17日晚,她在海淀區一酒吧內與李某等人喝酒後,被帶至一賓館內輪姦。涉案者為某歌唱家之子李天一等人。李天一等5人在2月20日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3月7日,李天一因涉嫌強姦罪,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9月26日,北京海淀區法院對被告人李天一等五人強姦案公開宣判,李天一被判10年監禁。2013年11月27日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二審駁回上訴人李某某的上訴,維持原判。目前在河北唐山某勞改農場服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