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國民黨抗戰8年 毛澤東3大負面戰場奪權(上)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報導)中國人民抗日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在墨爾本舉行演講,披露了最新的驚人研究。他指出,中共在8年抗戰中起的作用完全是反動而且負面的,中共黨魁毛澤東通過3大負面戰場——打頑戰場、統戰戰場、赤化戰場,中共最終竊取了統治中國的權力。

辛灝年在2015年9月的演講中,首先指出,偉大的抗日戰爭是一個中國五千年歷史上沒有的第一次戰勝了外國侵略的戰爭,而且也是中華民族保存了偉大民族血脈的戰爭。

但是,辛灝年提出了他的最新研究發現:這場戰爭不象以往的宣傳所講的有2個戰場:正面戰場和敵後戰場;他認為有3個戰場:國民政府領導的正面戰場、國民政府領導的敵後戰場和中共延安政府領導的敵後負面戰場

辛灝年指出,雖然當時國民政府統一了政令和軍令,並且收編了中共的軍隊,給了它們八路軍和新四軍的番號,但是這兩隻軍隊只聽從延安的指揮,絕不聽從重慶政府的指揮。

由於長期的蓄意製造謊言,掩埋事實地宣傳,中共使廣大中國民眾都認為,游擊抗日戰爭是中共打的,中共打了敵後的游擊戰。但辛灝年的最新研究發現,不但敵前的正面抗日戰場是國民政府軍主打,而且敵後的游擊戰場也是國民政府軍打的;而中共的軍隊在敵後不但不打日軍,而且專門偷襲攻打國軍,起到的完全是負面作用。

辛灝年演講中說,中共在敵後製造了三個負面戰場:第一個叫「打頑戰場」;第二個叫「統戰戰場」;第三個叫「赤化戰場」。

第一個負面戰場:打頑戰場

「打頑」是中共最主要的負面戰場。1939年8月23日《蘇德互不侵犯條約》簽訂之後,蘇聯的斯大林不再要求毛澤東必須聽從蔣介石的指揮,毛澤東開始製造「打頑理論」。

1939年年底,中共中央6屆6中全會上,毛澤東提出:1,階級鬥爭是普遍存在的,不會因為中華民族處於抗日階段階級鬥爭就不存在。2,階級鬥爭是民族戰爭的內容,民族戰爭是階級戰爭的形式。

辛灝年解釋,也就是說,在對外的民族戰爭過程當中,打的是日本的軍方、日本的大官僚、大資產階級、日本的軍國主義統治者們,這就是階級鬥爭的表現;對內同樣要對那些大地主、大資產階級的國民黨、中華民國政府進行打擊,這是毛澤東提出的在民族戰爭當中必須遵循的一條階級鬥爭的最高原則,絕對不能變。

還有第3點,辛灝年說,有了民族戰爭與階級鬥爭這麼一個關係後,毛澤東提出「打頑固派」,毛澤東說國民黨裡有頑固派,國民政府裡有頑固派。

毛澤東列出什麼樣的人是頑固派:第一,凡是反共的人都是頑固派;第二,既反共又抗日的人也是頑固派;第三,由蔣介石所代表的大地主大資產階級的中華民國,雖然今天還在抗日,明天一定會投降,所以他們也是頑固派。

辛灝年解釋,由中華民國政府總統蔣介石領導的這一場史無前例的抗日戰爭民族戰爭,其主要領導者和參加者、堅持者們都是毛澤東定義的頑固派;除掉其中的不反共的,那就是中共的朋友和統戰對象。

在這個理論確定下來以後,毛澤東為「打頑」提出了3大策略:有理、有利、有節。

所謂「有理」,就是明明是中共先打國軍,宣傳一定要說國軍先打共軍,所以共軍才去反擊國軍。

所謂「有利」,就是不要打沒有利的戰爭,打一個地方的國軍是因為這個地方中共需要,需要奪取它,所以必須打它;如果這個地方對它們來講不重要、沒有利,就不打。

所謂「有節」,毛澤東知道自己的軍隊在當時總共算起來已經達到了50萬人以上。1959年毛澤東曾經說過,八路軍和新四軍已經有50萬軍隊活躍在敵後的戰場上,辛灝年解釋說,發展快是因為中共當時是打著抗日的名義來招兵買馬,可是跟國民黨的正規軍相比,中共軍隊還不是國軍對手,打完了國軍以後,打贏了佔了地方以後,馬上收手,不要再打,以免造成國軍的反撲。

辛灝年評論說,中共這一點很厲害、很聰明、也很壞,從此「打頑」就成了中共軍隊打抗日國軍的代名詞。

抗戰期間,中共在毛澤東的指揮下搶奪了半個中國,從河北打到山東,從山東打到蘇北、蘇中、蘇南,再打到安徽的淮南、淮北。這些地區,中共軍隊主要打擊的全是游擊抗日的國軍。中共利用「打頑」理論來打擊國軍「合法化」。期間,中共製造了多次「國民黨反共高潮」,每次都大大的擴大了自己的勢力範圍。

辛灝年研究發現,如果在江蘇南部和浙江東北部沒有國民黨戴笠將軍所建立的敵後抗日縱隊,共產黨是真的能把蘇南浙江打下來,通過福建拿下廣東;如果沒有戴笠將軍的縱隊堅持了對與日軍勾結的中共軍隊作戰,1945年抗戰勝利,南京和上海早就在共產黨手中,重慶的國民政府就回不去了。戴笠將軍的功勞不能忘記。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