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橫掃英國 逾百處發洪水警報 【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電】風暴戴斯蒙(Desmond)挾狂風暴雨5日(週六)橫掃英國,部分地區出現強風豪雨和洪水。英國環境署發布超過130處洪水警報,地點幾乎都在北部地區,其中超過40處危及性命情況嚴重。目前西北部城鎮和村莊若干地區水深及腰,已知1名男子喪命。

中央社報導,警方表示,1名高齡90歲的老翁在北倫敦地鐵站附近,疑是被強風吹得撞上1輛行駛中的巴士致死。

坎布里亞郡(Cumbria)阿普比(Appleby)的民宅也被洪水沖毀,街上的積水水深及腰,當局出動小船協調救援行動。

法新社報導,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心繫災民表示:「(救難)團隊正努力確保快速因應及協助需要幫助的民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當局出動大批救難團隊,協助風險最高的凱斯威克(Keswick)居民撤離家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Kendal Floods 2015 Shap Road

Shap Road, Furmanite and Kendal Cricket Club flooded December 2015. Feel free to like and share (no copyright).

Hovershotz 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