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血案 華裔翁慘遭行刑式槍殺 兇嫌逃逸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昨天晚間,一名68歲華裔老人在布魯克林七大道遭到槍擊身亡。據稱,嫌犯也是華裔,目前,仍然在逃。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這裡就是位於布魯克林7大道61街的案發現場,到今天早上,現場仍然拉著警戒線。昨天晚間9點鐘左右,一名年近7旬的老人,被人用槍擊中頭部。老人踉踉蹌蹌的來到我身後的佰百雞店,尋求店員的幫助。店員見狀,立即撥打了911報警,不幸的是,老人在送醫途中身亡。

早上,佰百雞店門緊閉,店內仍然留有血跡。該店的老闆和員工聚集店前,直到下午,店面才被整理乾淨,重新營業。

據警方消息,68歲老人陳英關(Yingguan Chen, 音譯)喝完喜酒,與40歲左右的華裔兇嫌發生激烈爭執。老人隨後在7大道,61街附近,被兇手連開四槍。老人的頭部、胸部和手臂被擊中,但老人還有意識去求救。

到店裡,老人大聲喊救命,讓大家幫忙報警。有客人還急抓了一把紙巾,想為老人止血,老人口裡還念叨自己要死了。

槍擊案在華人社區比較少見。附近居民議論紛紛。不過,有民眾認為,政府還是要嚴控槍枝的使用。

福建長樂人林先生:「現在槍支氾濫,是美國社會最大的問題。我們大家都呼籲政府,應該怎樣管制槍擊,要立法把槍支管的更嚴格。」

記者來到受害人所住的公寓樓,無人回應。鄰居張先生表示,平常和老人見過面,但沒有講過話。近日,也沒聽到過爭吵聲。

受害人鄰居張先生:「平常接接小孩,有時看見他。小孩放學,接送一下。很普通的一個老人。」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嫌犯仍然在逃。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