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8元省數小時 美墨邊境首創快速通道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美國、墨西哥邊界是世界上最活躍的邊界之一,每年有數千萬人次經過這個地方。而自12月9日開始,願意支付18美元費用的旅客,只需花五分鐘就可以通過邊界的快速通道,往返於美國和墨西哥之間。

這裡是美國最繁忙的邊界之一,以往這些從墨西哥進入美國的旅客常常要在聖地亞哥檢查站待上幾個小時,才能進入加州,以後他們就不需要這樣折騰了。

跨境Xpress首席商務官Elizabeth Brown:「這是一個真正的機場航站樓,並且我們的飛機跑道恰好位於墨西哥的蒂華納機場。」

只需支付18美元就可以步行通過這條390英尺長的邊界快速通道,僅僅五分鐘就可以過海關和邊檢,進入美國。

跨境Xpress首席商務官Elizabeth Brown:「希望這能避免旅遊旺季時冗長的排隊。」

南加居民Sam正在期待邊界的快速通道的開通,他最近在假日從聖地亞哥開車去接親戚。

聖地亞哥居民Sam Cardiel:「對我的妻子和我,我的親戚們來說會方便很多。」

而對Daniela來說,這意味著她可以藉此通道更快抵達墨西哥中部去看望父母,也能更快返回美國。

加州河濱居民Daniela Calderon:「看起來真的方便多了,就像自由解脫了,只需走過去,不需花那麼多時間排隊。」

官方預估,快速通道啟用後,每年將迎來更多旅客。

新唐人記者于艷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