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廣昌現身公司年會 調查並未結束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據大陸媒體消息,日前被帶走調查的上海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週一現身復星集團年會。但有消息稱,北京當局對郭廣昌的調查並沒有結束。據說郭廣昌向調查組提供了有關上海幫的黑數據,其中涉及到上海幫諸多問題。有分析認為,上海政商界或將面臨更大風暴。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郭廣昌背景複雜,不僅牽涉令計劃政變圈,還追隨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曾擔任谷麗萍創辦的青年創業基金會YBC副理事長。

另外,郭廣昌和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以及剛剛落馬的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姚剛都有很深的關係。有消息說,對郭的調查,實際上是令計劃案的延續。

還有消息人士表示,郭廣昌和上海「首虎」艾寶俊關係密切。港媒報導,艾寶俊與江澤民家族密切相關,是人所共知的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死黨。

郭廣昌被查,對上海政商界的震盪效應引起關注。上海是江澤民的政治老巢,近期上海官場和商界「地震」,多名與江澤民家族有關的人馬接連落馬。外界認為,跡象顯示習近平當局已開始清洗上海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