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聖誕禮物 美國交警執勤 不罰款還「撒錢」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收罰單,可真是蠻掃興的一件事!不過,美國交通警察所為,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警察攔下,怎麼辦?你通常會乖乖的拿罰單嗎?不過,警察要是拿出一百元大鈔,你又該怎麼應對?

故事還要從頭說起..話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門羅縣(Monroe County, Florida)警察局,最近收到一筆匿名捐款。54張百元大鈔

警察局長下令,要求警務人員在3天內,隨機撒錢,把這筆錢分發給有需要的人們。這不,故事就開始了…

第一名幸運女子,是她!詹姆斯因為車牌照明燈不亮,被警察攔下,詹姆斯正準備受罰,沒想到…警察居然掏出100元大鈔!詹姆斯馬上淚流滿面啊。

之後,這個幸運兒是丹尼爾,警察說,我代表門羅縣警方和我自己,利用這個機會,給你一點驚喜…

門羅縣警方的做法,受到不少民眾贊同…有時候,給予比索取更容易令人開心,不是嗎?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