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高官在美國和國內正遭受煎熬

【新唐人2015年12月30日訊】還有1天2015年就要過去了,我稱2015年為大審判的一年,而年底這種審判開始有了結果。有些有冤報冤,有仇報仇的意味。

大家知道很多中共高官在美國買了房,娶了小的,如果你知道有這樣的官員,他們在美國有財產,有家人在美國。而你曾經遭受過這個人的迫害,在人權的方面,你遭受過他的侮辱,無論他是以國家的名義、以政府的名義,特別是他以黨的名義迫害過你,只要你把他告到美國法庭,他就死定了。

美國參議院日前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授權美國政府對「世界各國違反人權者」進行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和禁止這類官員在美國的財產交易。美國之音對此進行了討論,《美國國會新法案,可禁止違反人權者入境》,這是一個訪談節目,請了六四學運的領袖周峰鎖和民間組織的一位研究人員曹雅學。

他們在介紹當中說,《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法案起源於俄羅斯,這位叫馬格尼茨基的律師死在了當時的監獄裡,從而促成了2012年美國國會通過了針對俄羅斯官員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並由奧巴馬總統簽字成為了法律。這個法案當時的針對性很強。

節目中提到說,這個法案能不能制裁像江澤民這樣的人,法輪功學員曾經在美國狀告了江澤民,而2009年一家西班牙法庭依照國際法的普世司法管轄權原則,對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等五位中共官員發出了傳訊令。那麼現在美國通過的這部人權法會不會用在中共高官的身上呢?曹雅學認為這個法案當時出在俄羅斯,但沒有用在普京的身上。原因是外交關係。這就是權力大於法律的概念。但她也明確講,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去追究現任公安部副部長傅振華或北京公安局安全保衛總隊孫迪直接參与迫害高智晟、胡佳等人的罪行還是可以使用的。所以,雖然她不敢說,這部法案能否對江澤民產生作用,但可以像傅振華這樣的副部級官員產生作用。

我自己認為,這是學者的說法。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第一次,今天在這樣一個大的背景下,順天意而為之,今天從裡到外就是天滅中共的時候。而中共所有的官最懼怕的就是他們的孫子、兒子和他們家的錢出事。他們的兒孫是他們的血脈,媳婦可以換,兒孫無法替代。錢他們很在乎,財產他們很在乎,那是他們的成就和功績,那是想留給兒孫八輩子用的。反過來,在中共的反腐當中,手法是滿門抄斬。這是「老炮兒」的手法,先整兒子,整孫子,反過來再整老子。所以,你記住我的話,這個圈已經畫圓了。共產黨用共產黨的方式、手段、理論、保住共產黨的說法,狠狠的戳死了共產黨。

習近平這兩天在北京給政治局開會,要求政治局成員向中央靠攏,BBC報導《政治局連開兩天會習近平要求向中央看齊》,「中共中央政治局連續兩天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習近平要求中央政治局委員「不能有地位上、權力上的優越感」。

政治局加起來一共才18個人,加上常委7名,才25人。現在習近平要求政治局成員向中央看齊,那麼到底誰才是中央?這20多人管著全國13多億人,他們都不是黨中央,誰是中央?這就變成了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從這個場面上來看,中央就僅有習近平一個人了。但逗哏兒的是人家開的可是「民主生活會」,並「要求中央政治局委員」不能有地位上、權力上的優越感」,真是真的蝦米了。現在不比當初啦,政治局基本是給廢掉了,如果突出政治局或常委的會議,那實際情況是政治局委員又倒霉了,又被習近平立了規矩了。習近平真的就是用已經樹立起的國家體系,來打擊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以及中共中央委員整個中共黨的系統,為的是保住自己的性命。

昨天的節目,我還和大家說,股票的註冊制度是向美國靠攏,軍改現在還沒有出結果,但軍改的方式是向美國靠攏。那就是中國命脈部門都美國化了。這個時候,突然給政治局開會向中央靠攏。這種做法就像《老炮兒》中的六爺,要玩兒命打架去了。就先給去世的老婆上了個香,把地契等值錢的東西給了自己信得過的女人,再拿著大砍刀,穿著綠軍大衣,騎著破永久自行車,奔向了頤和園的後湖,自己去拚命了。

所以這次政治局會議就是表明習近平是主子,政治局委員本身都得向他看齊,聽他的,所以他給政治局委員定規矩,在民主生活會上。表明他認為已經掌控國家絕對的權力了。

文中中說:「據新華社報道說,會議「聯繫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等人案件的深刻教訓,進行黨性分析,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裡面的批評和自我批評是毛澤東整人的非常要命的手段。大家還記得習近平上次什麼時候提到「批評和自我批評」嗎?2013年夏天,習近平到河北,周本順帶著河北常委進行了兩天的「批評和自我批評」,也就是說,這兩個詞當時就是為了整周本順。那麼現在,就是整政治局。他敢出手整政治局委員,說明他國家體系當中的權力建架結構已經完成了。有人問我,濤哥,他是不是又要下手了,我說這都是保不齊的事。要變天就變天了,沒人知道會怎樣。

會議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員,「經常主動向黨中央看齊,向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看齊」。為什麼?政治局當中很多不信習近平的,他們之間是死磕的。他向他們發出威脅,「在座的逐個發言,不向我效忠的,我都知道,今天給你個面子,給你個機會,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了」。這絕對是整人的招數。我跟大家講過,他絕對不能在黨的系統中整他們,他整不了。

他沒有給政治局常委先開會,然後開政治局擴大會,而是反過來給政治局開會,用民主生活的名義。現在軍隊是他的,金融體系已經整到這個份上了,政治局裡與他抗爭的人還能拿什麼東西折騰他。再拿一次天津大爆炸炸死他?再拿一次股災整死他?沒招了,就得聽他的,如果還死磕,那就沒完了。

總而言之,這就是個整人的會,整的是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一句話,明天他砍了劉雲山,吃了蛤蟆江澤民,品了螃蟹曾慶紅,所有的人都得向他看齊。如果不是這樣,他沒必要提及周永康到令計劃的一連串的故事。這樣的會,20幾個人坐在那裡,竟然開了兩天。

習近平的下一步行動也備受關注,昨天我做了一個視頻節目,有人分析說蛤蟆江澤民已經被軟禁了,這兩天的時間已經有10萬多人觀看了,看來大家都很關注蛤蟆的下場,但裡面也有很多罵街的,看來一說蛤蟆蝦兵蟹將就全來了。這也說明蛤蟆是問題的焦點。

我也說過,共產黨必死在自己的方式中,真相終將大白於天下,即將到來的2016年在我的眼睛裡,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從2012年真相大白,到2015年的大審判,過去的這一年被人叫做不可思議的命運的一年。當人們談到命運的時候,自然就會想到自己靈魂的解脫和救贖。2016年就是一個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在這一年中每一個人的靈魂將有所歸屬。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