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7》票房發燙 北美史上第二高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訊】《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原力似乎相當強大,使它在改寫各項票房記錄的路上勢不可擋。經過一個新年週末,《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已經超越《侏羅紀世界》與《泰坦尼克》,以7.4億多美元的票房成為北美第二賣座的電影。

在2015年底上映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走過新年,勢頭依然強勁。

在新年週末吸金高達8830萬美元,不僅繼續穩居北美當週票房冠軍,還改寫了新年週末票房的歷史記錄。

更驚人的是,上映才短短19天,《星戰》在美國的纍積票房就超過7.4億美元,超越了《侏羅紀世界》和《泰坦尼克號》。

現在,《星戰》只需再獲得2千多萬美元票房,就能擊敗《阿凡達》,成為北美史上最賣座的電影。

當年《阿凡達》上映72天,才在北美締造7億美元的票房,而《星戰》只花了16天,就達成這項里程碑。

《星戰》成為北美史上最賣座電影,距離已經不遙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