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運動者的新寵 Casio智能手錶

【新唐人2016年1月6日訊】智能手錶如同雨後春筍,在2016年這個即將到來的春天不斷地冒了出來。以戶外運動功能聞名的Casio腕錶,也絕不會錯過這個生長的機會。做為專用腕錶,特別適合那些不喜歡每天佩戴手錶的人士,而且這些特定用途的手錶,更能顯示佩戴者的獨特氣質。

日前,Casio 公佈了 外觀極富個性的智能手錶(Smart Outdoor Watch WSD-F10),一看就知道是為戶外運動而設。WSD-F10 配備直徑 1.32 吋 320 x 300 屏幕,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擁有 50 米防水功能,並符合美軍規範 (MSL-STD-810)。可顯示氣壓、指南針和移動速度,是極限戶外運動者的首選。

在Android Wear環境下,配有多個測量計,可顯示如高度、氣壓、方向、潮汐等信息,以及日出日落時間、個人運動記錄等。硬體鍵盤方便帶手套時使用。擁有多個室外運動 應用程序,包括 RunKeeper、ViewRanger 和 MyRadar 等。可以使用黑白模式以節省能源,在這個模式下,手錶可持續工作一個月的時間。

據報導,WSD-F10將於3月底在日本開始發售,售價約500 美元。

作為戶外運動的專用智能手錶,也許並不適合大眾胃口,特別是它56.4毫米的特大錶盤,似乎只有勇敢的戶外運動者強壯的手腕才能承擔。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