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又出現劃臉暴徒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新聞。首先帶您關注,去年12月,華裔16歲少女,在皇后區白石鎮,被歹徒割臉的傷痛,還未平復,今天,在曼哈頓中城,又有一名西人女性,臉部被無辜割破。讓很多民眾都對自身的安全,表示擔憂。

今天凌晨大約5:50,阿曼達•莫里斯(Amanda Morris)去上班的路上經過23街、7大道,被突然從後面跑步跟上來的紅衣綠帽男子攻擊,左臉部分的鼻子下方和下唇角被劃傷。

阿曼達•莫里斯對紐約郵報說,我感覺被人打了臉,當我還在想為甚麼會有人打我時,我的手上已經滿是鮮血,然後我就哭了起來。

去年底在皇后區白石鎮,一名16歲的大陸留學生白天去上學的路上,被一名兇徒劃臉受傷,刀子從耳朵一直劃到脖子,而至今兇手仍然逍遙法外。

這起事件引起紐約人高度關注,也提醒觀眾注意自身安全,特別是在行人稀少的地區走路一定要堤防周圍情況。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