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抗議「709」大抓捕釋放人權律師及公民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

強烈抗議「709」大抓捕釋放人權律師及公民

據新唐人報道:自去年7月9日開始,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遭到大規模的抓捕事件引起國際輿論廣泛關注。根據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消息,截至2015年底,大陸全國至少有316名律師、律師事務所工作人員、維權人士及家屬,遭遇被傳喚、限制出境、軟禁、監視居住、拘留、逮捕或失蹤等非法對待。目前,全球已有106個民間團體包括35個香港和澳門團體、38個台灣團體、以及33個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團體。現已增至108個團體,共同簽署了聯合聲明,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709大抓捕」,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釋放38名被違法扣押的維權律師及公民。

12月8號,64名辯護律師以及被拘捕律師的家屬,就〝709大抓捕事件〞向中共領導人和司法機關發出對公安部的聯合控告信,要求追究公安部的違法抓人行為,保障被捕者的法律權利,保障律師依法辯護的執業權利。

目前仍有王宇、寶龍軍、王全璋、李和平等14位律師及22位公民受到不同形式的羈押,包括秘密囚禁,甚至處於完全失蹤狀態;另有33位律師和公民被禁止出境。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一直在關注此事,希望中共的政法委和公安能夠儘快停止對人權律師的鎮壓並釋放他們。但令人遺憾的是公安不僅沒有收斂相反正在緊鑼密鼓的對他們其中的一些人加重迫害。

目前已確知的王宇、李和平及助手趙威(女,24歲)、周世鋒、王全璋、李妹雲、謝陽、謝燕益、隋牧青等人權律師被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非法逮捕,關押在天津市河西區看守所,被非法剝奪與家人和代理律師會見的權利。王全璋的代理律師王秋實最近也被監視居住。仍有14位律師及22位公民受到不同形式的羈押,包括秘密囚禁,甚至處於完全失蹤狀態;另有33位律師和公民被禁止出境。

中共的政法委此次對人權律師的迫害是前所未有的。主要原因是他們為法輪功做無罪辯護。是繼續維護和執行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把敢於放下生死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人權律師打壓下去,是為他們繼續迫害法輪功和所有中國人民掃清障礙,這種肆無忌憚的破壞法律實施、扼殺正義、鎮壓無辜的違法犯罪行為,讓十幾億民眾對這個邪黨和他的政法系統徹底喪失了信心。中共和他的司法也已走向滅亡!

人權律師們為了捍衛法律的尊嚴、普世的價值、天賦的人權、人間的正義和自由,特別是維護法輪功人權,他們馬不停蹄的跋涉大江南北、冒著酷暑嚴寒,頂著邪惡的高壓、忍受著屈辱羞辱、恐嚇威脅、百般的刁難、被吊銷執照、承受著毆打和種種慘烈的酷刑、被勞教判刑,他們曾經和正在付出著血的代價直至生命的代價!他們為中國的法制進步人類道德的提升作出了巨大的貢獻,人民稱頌他們!感謝他們!

人民絕不允許這股邪惡的勢力繼續存在,絕不允許這種罪惡延續下去。更不會對此袖手旁觀、為此,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代表13億多中國人發出強大的呼聲:

一、懇請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儘快親自過問此事,為使這些人權律師免遭慘無人道的酷刑和漫長的牢獄之災,為確保依法治國落到實處,請求下令立即抓捕江澤民及其死黨餘孽們,宣告解體保護江澤民的中共邪黨;

二、要求參與抓捕批捕的公檢法機關立即撤案。非法監視居住的,立即撤銷監視居住、非法刑事拘留的,立即撤銷拘留、已經非法批捕的,立即撤銷批捕、已經非法起訴到法院的,立即撤訴;並且禁止對他們實施任何虐待和酷刑,保障他們的溫飽權和會見權及訴訟權,保障他們的人身安全;

三、號召全國各界民眾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營救正在水深火熱中的人權律師們,無論你是向最高檢、最高法和中紀委控告投訴迫害人權律師的責任人,還是在媒體上發聲、還是集會遊行,共同發出一個強大的聲音: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非法關押的人權律師及無辜公民。

四、號召國內所有律師勇敢的站出來發聲,真正行使你們的天職,維護你們共同的合法權益,為你們未來職業清除障礙,開創合法寬鬆的環境;

五、呼籲各國政府、民眾、媒體、國際社會、聯合國人權組織及各國駐中國大使館、領事館高度關注此事,同時根據你們的方便條件參與對這些人權律師的營救,本聯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及中國民眾將感激不盡!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北京市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上海市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天津市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河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河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湖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湖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廣東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廣西壯族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山東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山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雲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四川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重慶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遼寧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黑龍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吉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內蒙古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西藏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新疆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福建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貴州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海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甘肅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青海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陝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江蘇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安徽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寧夏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江西省反迫害分盟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