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 銀行家感動得熱淚盈眶

【新唐人2016年01月1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3日晚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Community Center Theater)演出。享受退休生活的Luan Christ曾經是位銀行家,她表示,她和先生、兒子及有中國血統的兒媳一起看神韻,是美好的體驗。

她讚美:「我看過很多的芭蕾舞表演,但從沒看過神韻的中國古典舞,太美了!」

Christ愉快地說:「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神韻晚會很美,她展示了很多的傳統文化藝術的精華,演員們的每一個動作都好像經過藝術加工,每一個角度看都很美。服裝、燈光、色彩真是流光溢彩!」

Christ表示,她的先生三年前就期待來看神韻晚會,可是錯過了,今天終於成行。晚會的美讓他們驚艷,她讚歎:「這場晚會正是大家需要的。」

「我不懂中文,但神韻的舞蹈讓我感動,讓我落淚。中國的傳統文化不僅僅是中國人的,而是全世界的。」

「神韻舞蹈中的傳統文化,讓我感動,我好像和她是相通的。女子舞的柔美、細膩,舞劇的感人,讓我忍不住熱淚盈眶。」她說著,眼里閃著瑩瑩的淚光。

被神韻的藝術氣息所吸引

Jose Ruiz先生和地產經銷商Denise Attebery女士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 Ruiz表示:「演出很完美,美麗的服裝、絢麗的色彩、如詩如畫的天幕和振奮人心的中國古典舞,讓人驚艷!」

他很喜歡海洋的節目,他說,「天幕與舞台的配合讓人感覺很獨特,非常有藝術氣息。」

Attebery回憶道,當她看到神韻的廣告單時被演員的舞蹈動作所折服,被神韻的傳統文化所吸引,她表示不虛此行。她喜歡藝術,喜歡中國武術,神韻晚會如同中國傳統文化的瑰寶,展現了很多的歷史故事,這對她來講很新穎,可以學到很多文化內涵。

──轉自《大紀元》

(責編: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