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6年01月16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組國際快訊

1. 夢魘難斷 塞拉利昂埃博拉死亡病例

世衛組織週四剛宣佈西非三國的埃博拉疫情全部結束,塞拉利昂週五就證實,在北部一名月初死亡的22歲女子的遺體上檢驗出埃博拉病毒。患者可能是在靠近幾內亞的城鎮染病,當局正在追縱死者生前的接觸者。

2. 夏威夷軍用直升機相撞 12人兇多吉少

美國夏威夷歐胡島北方海岸週五凌晨發生兩架軍用直升機相撞事故,機上12人目前下落不明,生還機會不高。現場可見海面上的起火點,還漂浮著大量飛機殘骸,包括一艘空的救生艇。

3. 止痛藥試驗出人命 法國1腦死5入院

法國衞生部長圖雷納(Marisol Touraine)週五證實,在雷恩(Rennes)6名參加一種以大麻為基礎的口服止痛藥物實驗的測試者發生嚴重意外,現已導致1人腦死,其餘5人入院治療。檢方已立案調查。

4. 代表英國行走太空 皮克成第一人

英國人皮克和美國宇航員科普拉週五進行6個半小時的太空行走,換下一個不能從太陽能板調節電源的電箱。雖然不是行走太空的首位英國人,但這位43歲前陸軍少校被視為首位代表英國行走太空的宇航員。英國首相卡麥隆在推特上寫道:祝你好運,全國都會看著你創造歷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