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女油炸手機毀證據 太嗆開門遭抓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湖北3名女詐騙犯呆在屋內,將近百部手機放入兩口鍋內,倒入食用油炸手機,燒得屋內濃煙滾滾,嗆得受不了,打開大門,引來上門突擊檢查的警察遭到抓捕。

據報導,湖北省黃石市陽新縣3名涉嫌電信詐騙的女子,1月18日被警方上門突擊檢查時,為了毀滅證據,3名女子呆在屋內,將近百部手機放入兩口鍋內,倒入食用油炸手機。燒得屋內濃煙滾滾,嗆得受不了打開了大門。

警察衝進濃煙滾滾的屋內後,看見廚房灶台上分別有一隻高壓鍋和一隻炒鍋內裝滿了已經燒得漆黑的手機殘骸,伴隨著滋滋作響的油污煎炸聲,鍋里還正在冒著黑煙和刺鼻膠味。

警方調查得知,自2015年11月份以來,3名嫌疑人鄒某、陳某、譚某,冒充中國銀行客服人員以辦理大額信用卡為由,利用上線自製的釣魚網站,通過手機操作,詐騙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居民宋某16萬元。

警方根據線索,上門突撃搜查3人的窩點。3人交代,當獲知警察圍堵後,她們將近百部聯絡手機放進高壓鍋和炒鍋內,倒入食用油想點火燒毀,因為在屋內被熏被嗆得受不了,自知已走投無路後才開了門。

隨後,3名女子被警方帶走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