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40分收22萬 桂林現天價停車費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訊】近日,廣西桂林市民莫先生到路邊停車位停車40多分鍾後,被收費員告知欠下22.4萬餘元的巨額停車費。莫先生被嚇了一大跳。同時,消息曝光後也震驚輿論,網友們紛紛質疑為什麼會出現天價停車費

1月19日上午8點多大陸媒體記者在桂林市建幹路見到了莫先生。他介紹說,去年11月12日上午,他將車停在建幹路的一處路邊停車位後,便到附近去辦事。

上午9點,他回來準備將車開走時,沒有看到收費員,等了10來分鐘後,還是不見收費員回來,便開車離開,20多天後,莫先生將車子借給朋友駕駛,朋友告訴他,說他的車子欠了數千元停車費未交,莫先生以為朋友開玩笑。

今年1月11日上午9點,莫先生來到桂林市西城路一路邊收費停車位停車時,收費員輸入莫先生的車牌號後,說他的車欠停車費22.4萬餘元。莫先生嚇了一大跳。

莫先生仔細查看收費員打出的欠費單,發現車輛停車時間是2012年1月1日零時4分,等於他的車在這個車位已停放4年。他說,桂林市道路停車收費是去年7月才開始的,於是他打電話到桂林市物價局投訴。

1月19日上午,莫先生的巨額欠費單被撤銷了。桂林市桂輝物業相關人士稱,之所以出現巨額欠費單,是因為收費設備發生故障,他們接到投訴後撤銷了出錯的欠費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