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能儲電放電 塞國奇人幾秒烤熟香腸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塞爾維亞男子史特魯加(Biba Struja)聲稱,能忍受高壓電的電擊,而且能選擇接受和儲存多少電力,並任意地放電點亮燈泡或烤熟香腸。

由於這項特異功能,史特魯加全身無毛,也不會流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7歲的史特魯加在青少年時期不慎觸摸一條高壓電纜,但未被強烈電擊所傷,他因而發現自己具有這項特殊能力。此後,他依靠表演高壓電特技和經營一家電療診所維生。

史特魯加最近在羅馬尼亞一個直播節目中表演特技,包括放電點亮燈泡、烤香腸、讓水沸騰以煮熟雞蛋等,令現場觀眾驚訝不已。

以烤香腸這項特技來說,只見史特魯加手持兩根叉子插在香腸的兩端,接著開始放電加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香腸就烤熟了。一名現場來賓說,香腸味道很香。

史特魯加表示,他全身無毛,從不流汗,而且皮膚比一般人還薄。當他放電時,他的身體會熱起來。

他說:「當我抓住電線時,我沒有任何感覺。我可以決定我的身體接受和儲存多少電量。」

史特魯加還說,科學上目前還不能對他這項特異功能提出合理解釋。

——轉自《大紀元》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