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設點報稅 收入6萬2以下免費辦理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為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民眾,節省報稅費用,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市議員顧雅明,聯合紐約州稅務廳,在法拉盛設點,免費為民眾報稅,不過,對收入有一些限制,來了解一下。

資料顯示,紐約有92%的民眾,都採取電子報稅,電子報稅安全、精準的特點,受到青睞。

為了幫助更多移民使用電子報稅,凡是2015年年收入低於6萬2千美元的居民,從1月26號開始,到4月15號前,每個週二和週五,到法拉盛圖書館免費電子報稅,工作人員會講中文為民眾服務。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希望每個人都能從這個活動中受益,希望納稅人和州政府雙贏,也感謝媒體把這個信息傳遞出去。」

另一個法拉盛的免費電子報稅點,在皇后大學前的皇后小丘圖書館(6005 Main Street, Flushing),時間為2月2號後的,每個星期二。居住在皇后區其他地區的民眾,可以皇后區圖書館系統網站查詢時間地點(www.queenslibrary.org)。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