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說 未來可能真的是 Android 系統的天下

【新唐人2016年2月2日訊】BlackBerry 將放棄自家操作系統的傳言再次得到證實。BlackBerry 亞太產品高級總監 Damian Ta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未來真的是 Android 操作系統的天下,黑莓將完全捨棄自家的 BlackBerry 10 操作系統。但有一個前提就是 Android 的安全性能必須通過政府機關的認證。

一旦可行,BlackBerry 將會成為又一個 Adnroid 操作系統的手機品牌。

目前BlackBerry的市場佔有率要比 Windows Phone 低許多。在美國市場,BlackBerry OS 市場佔有率僅有 0.7%。

即使 Passport 以及 Android 操作系統,似乎能夠提升 BlackBerry 的市場機會,但也很難從根本上影響消費者對 BlackBerry品牌的認識。

目前 BlackBerry 還在繼續使用 BlackBerry 10 系統,除非政府方面放棄使用該系統。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