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薩爾超市 地中海健康飲食聚集地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走入位於橙縣的安薩爾國際超市,寬敞整潔的貨架,新鮮豐富的色彩,你會覺得逛店買蔬果、菜肉實在是件生活中的幸福事!

橙縣居民肖先生:「它新鮮,再一個便宜。我女兒說,爸你要買就到中東店裏去,中東店水果和蔬菜都便宜。」

風情獨具的安薩爾國際超市,具足了中東、地中海、亞洲各地的飲食文化精髓, 對有深厚飲食文化的華裔民眾來說,即實惠,又可選購到有別於華人食品的新奇優質產品。

安薩爾國際超市經理Amir Zeinali:「首先祝華人朋友們中國新年快樂,我們希望能為華裔、和其他族裔的民眾帶來更多物美價廉的商品。」

這裏新鮮、便宜的清真肉品是安薩爾超市的特色,肉類在店內不超過兩天,不會將賣不完的肉冰凍後再銷售。

安薩爾國際超市經理Amir Zeinali :「我們的肉類櫃檯和餐廳用肉,都使用清真肉類宰殺程序。」

因為清真肉品加工過程中的宗教虔誠與規格,使肉品質量有了最好保證。

超市內五谷雜糧品種多,來自中國、泰國、韓國、日本的大米,及華人超市中很難看到的、來自印度喜馬拉雅山麓的巴斯馬蒂優質大米,一定會讓主婦們挑花眼。

繁多的玉米油、菜籽油、橄欖油等各種食用油,包括地中海風格的牛油果油,會讓喜愛烹炒的華人家庭有更多健康選擇。

還有品種豐富、選料精緻的各種香料,和幾十種堅果,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買不到。

橙縣居民宛女士:「挺全的,我們的乾果,豆類,都是在這兒買的。」

這裏還有超大的伊朗大餅,現做現烤,兩塊多,是的,超實惠!

烤餅老闆Dariush Mogharehabed:「這一個全麥的Sangak,75%的全麥,25%的白麵,這是我們國家的傳統食品,我們在石頭上烤。」

豐富、特別、新鮮、整潔,來安薩爾國際超市,讓你在採購中學習、在採購中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