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暴風雪 州際公路64輛車連環撞【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中部1條州際公路13日發生多達64輛車連環追撞,至少造成3死及70多人送醫。

美聯社引述,賓州黎巴嫩郡州警蘇馬(Justin Summa)表示,事件發生在賓夕法尼亞州弗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境內的78號洲際公路,13日上午約9時45分左右,強大暴風雪導致78號州際公路多達64輛車發生連環追撞,其中包括12輛聯結車和貨櫃車。

賓州赫希醫學中心(Penn State Hershey MedicalCenter)表示,車禍傷者中至少有1人情況危急,另兩名傷勢嚴重者治療後已有改善。當局派出救援直升飛機將傷員患者送往當地醫院。

救援人員表示, 被困78號公路上的駕駛及乘客被送到當地消防站躲避寒冷。當地一個急救事務中心和一個特殊應對小組準備為需要援助的民眾提供例如食物和水等儲存物資。

警方表示,調查結果顯示,「躲避暴風雪是車禍發生的原因之一。」調查人員也認為,此次撞車事故是由於賓夕法尼亞州暴風雪所致。

多名目擊者表示, 撞車事故發生時,他們發現78洲際公路上突然白茫茫一片,什麼也看不見了,只能看到前面車的剎車燈在亮,而他們自己剎車後卻被後面的車撞上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