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談飛:斬首金正恩:中共應做好哪些準備?

自1月上旬試爆氫彈起,金正恩不顧國際社會一再抗議和譴責,無視聯合國安理會多次決議,一意孤行又在亞洲傳統除夕日試射彈道衛星,令世界震驚的同時,美韓日已經憤怒無語。重兵雲集半島,戰功赫赫的遊騎兵團現身首爾,斬首金正恩只爭朝夕,我們中國應做好哪些準備?

今日的朝鮮是我們先帝爺時代輸出革命尚存最傑出的碩果,但今上已經多次向國際社會承諾「不再輸出革命」,因此,美韓日無論怎樣法辦金正恩,我們已經沒有選擇,唯有憂心忡忡靜觀其變。但是,一旦斬首金正恩,東北亞政治格局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或將給中共產生不可估量的內外壓力,未雨綢繆,必須早作安排。

首先,不輸出革命並不意味著就沒有進口革命的危機。一旦半島風雲起,除了我們Z氏家族和Z氏家奴會有冷風襲心的憂慮外,十數億磚奴定會熱情空前高漲,借美帝勢如破竹之威風,難說不想摩拳擦掌。因此,立體維穩預案必須萬無一失。在半島戰事期間,各地一把手必須坐鎮指揮,不得休假。各級協管、城管、協警、特警、武警等常規維穩力量必須全天候警惕聚眾生事的苗頭,要不惜一切代價和一切手段將亂源扼殺。東南西北中五大戰區也必須枕戈待旦,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一旦地方維穩力量難以抵擋時,你們必須服從黨的指揮,即便是父母妻兒,也要敢於開槍,在政治大局和政治規矩面前唯有絕對忠誠,沒有任何其他條件可講,否則格殺勿論。

其次,中朝邊境將面臨巨大難民壓力,必須重兵壓境嚴防死守。一旦斬首金正恩,根本不用擔心朝鮮難民逃向中國,請他們來都不會來,最怕的是東北三省的磚奴湧向邊境進入朝鮮假扮難民搖身變國籍,決不允許闖關東現象歷史再現。磚奴一旦跑光了,即便放開N胎政策都沒用,磚奴都不想多生磚奴,沒了磚奴,我們的特色優勢就蕩然無存。因此,北方戰區野戰部隊必須做好一切準備,逐鹿東北,保住了磚奴就保住了大家的榮華富貴。

第三,半島統一之後的「一國一制」將對「一國兩制」的統戰政策帶來空前壓力。一旦金三被斬首,半島就自然統一,南北民眾將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朴謹惠將成為半島統一之後的開國大總統,她與剛剛當選的蔡英文將很快「沆瀣一氣」。艾瑪呀,柏林牆有邁克爾,三八線有朴謹惠,台灣海峽有蔡英文,三個女人一台戲,她們如果齊齊吼一人一票統一中國,定會得到十多億苦奴的呼應,你說「一國兩制」還咋個忽悠?香港那邊的水最近也燒開了,這一鍋粥都是衝著我們Z家來的,弄不好夢就破了。因此,宣傳部、統戰部、外交部、國台辦和維穩辦必須成立聯合應急小組,研討輿論預案,制定周密的媒宣計劃,組織好紅粉軍團和帝吧敢死隊,按照「民主會亂」的套路展開網媒和紙媒的單邊狂轟濫炸,反正早就沒臉沒皮,也顧不著那麼多了,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第四,半島統一之後,我們與自由世界再也沒有隔離帶。以前日韓台再怎麼鬧也至少隔著一片海,其他與我們陸地接壤的民主國家都沒什麼起色,對我們衝擊不大,但半島統一後的自由韓國與人口稠密的東北三省將零距離接觸,他們的價值觀會很快滲透進內陸民眾,這就是我們以前為什麼無論如何要保住金氏政權的根源。自由這個東西好是好,既不反人類也不反世界,但它反我們中國,尤其反我們Z家。一旦民眾被迅速改變的朝鮮境況所感染,光靠給他們做夢是騙不住的,光靠槍杆子也是嚇不住的,怎麼辦?希望社科院的研究員不能白吃黨飯,要創新具有忽悠水平的新理論出來。

第五,有一件事現在就得趕快做,營救李雪主和銀河水歌舞團成員。我們這裡的土豪其他沒什麼愛好,就喜歡點什麼主持人呀、歌星呀、影星呀等,覺得很有面子,尤其工農兵那一代沒什麼文化,必須得靠開書單和明星來彌補一下遺憾。朝鮮美女基本沒有受過霧霾和地溝油污染,把宇宙司令官寵幸的愛妃營救過來拍賣給土豪,有利於穩定中國經濟主板市場的繁榮,這也許是抗衡索羅斯那鳥樣唱空中國的有力武器。請國安部、文化部和外交部就這事兒商量一下怎麼辦?

最後,令共青團中央立馬寫一封請求信給遊騎兵團,要求給金正恩留全屍。金正恩同志畢竟是我們中國八零後青年眾望所歸的勵志偶像,無論如何也要走得有點形象,不能搞成卡扎菲當死狗拖一樣。一個人的出身是不能選擇,出身其實也沒啥用,金正恩同志主要還是靠他的智慧和能力登上權力巔峰,他四年來至少牽動中國億萬青年澎湃激情的心,他這一走會給我們的年輕人留下勵志空擋。

大家想一想,還有哪些事需要辦,斬首金正恩不是小事,切莫疏忽大意,不然苦日子就在眼前。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略有刪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