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州槍手隨機濫射 7死含1名8歲童(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美國密歇根州卡拉馬朱郡20日晚,連續發生數起槍擊案,至少有7人身亡,其中1名死者是8歲男童。警方依照目擊者提供的線索,鎖定一名50多歲開著休旅車的男子,進行追緝,隨後在凌晨扣押1名嫌犯。

據美國媒體報導,卡拉馬朱郡(Kalamazoo County)副警長馬堤亞斯(Paul Matyas)說,「看來我們正在處理最壞狀況,有人邊開車邊開槍。」有6人分別在1家餐廳和1個汽車經銷商遇害。

報導說,第一起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晚間6點左右,馬堤亞斯說,警方首先獲報前往卡拉馬朱郡1棟公寓停車場,1名女性身中數槍受重傷。

第二起在晚間10點左右,警方獲報前往發生槍擊的汽車經銷商,有2人遭槍殺,另有1人受傷。

接著在三英里外的「餅乾桶」餐廳停車場,發生第3起槍擊案,槍手先和車內的人說話後,對他們開槍。有4位民眾遭到槍擊身亡,另第5個傷勢危急的14歲少女送醫急救。

隨後,美聯社在當地凌晨報導,14歲少女因傷重不治,成為第7名死者。

警方表示,嫌犯攻擊時似乎開有兩台不同的車輛。目擊者則稱,數起槍擊案,都是1名開著休旅車的50歲左右男性所為。

在警方大舉出動追緝後,21日凌晨,在這名男子車上發現武器,執法人員靠近他時,這名男子沒有抵抗。

警方說,這些槍擊案似乎是隨機犯下,尚無法確認動機。而媒體則引述警方報導,嫌犯是來自卡拉馬朱的45歲男性。

卡拉馬朱位於底特律(Detroit)以西大約160英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