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都凝固了」母懷抱早產兒視頻瘋傳 感動數百萬網友(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近日,一段母親懷抱早產寶寶的視頻爆紅網絡,令眾多網友動容,深深感受到其中偉大的母愛。視頻上傳後,即被瀏覽了700多萬次,4萬多名網友分享,並有近12萬人點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母親名叫傑西卡,她的寶寶雨果是一個男孩子,早產了大約10周。一生下來,雨果就被送到重症監護室。60小時後,雨果的情況才穩定下來。護士將他抱出來,遞到了母親的手上。

傑西卡小心翼翼地抱著寶寶。從視頻中可以看到,早產的寶寶是如此之小,以至於他的母親格外的小心,生怕自己傷到他。母親熱切地望著寶寶,好似感動地要流下眼淚。
視頻:母親小心翼翼地抱著寶寶,感動地要流下眼淚。

發布視頻的網友留言說:「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瞬間……,母親和孩子之間流露出的愛,好像連空氣都凝固了……,愛是一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