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澤東苦苦追求賀子珍的細節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毛澤東當年苦苦追賀子珍的細節,日前被海外媒體刊登出來。有網友評價,毛澤東不但是個殺人惡魔,而且是個卑鄙無恥的「性慾王」。

2月25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登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的文章,介紹毛澤東與賀子珍戀情。孔東梅是毛澤東之女李敏的女兒,李敏是由毛與賀子珍所生。

有一年,孔東梅和母親李敏到福州看望82歲的舅婆,也就是賀子珍的哥哥賀敏學的妻子。她給孔東梅講述了當年毛澤東苦追賀子珍的情節。

毛澤東每次出發前都去找賀子珍,敲她的門。賀子珍說:「有話到窗口說」,只把窗戶拉開一條小縫。毛澤東說:我要走了。

「她心想:你要走了,跟我有什麼關係?幹嘛要同我講?」孔東梅的舅婆描述,所以,以後每次毛澤東要走,都來敲敲賀子珍的窗。

文中說,當時賀子珍心目當中已經定了一個愛人,名叫歐陽洛,寫一手的好字,是賀子珍的領導。但是賀子珍沒有表露過,她對任何人都沒有表露過。但毛澤東知道「她想(歐陽洛)這個人」。

後來毛澤東告訴賀子珍,歐陽洛已經死了。說他到什麼地方去開會,被敵人抓到,殺害了。但賀子珍不相信。後來證實確實死了。孔東梅的舅婆回憶,毛澤東追求賀子珍很久,人家都笑他。

據中國網2007年刊登的文章《賀子珍的初戀不是毛澤東》記述,賀子珍的初戀確實是歐陽洛,為中共湖北省委書記,1930年被國民黨抓捕殺掉。1928年,賀子珍和毛澤東戀愛並且結婚,1938年賀子珍負氣出走蘇聯,兩人分手。

1947年,賀子珍回國住在哈爾濱,後來住到上海。1959年7月9日,毛澤東和賀子珍在廬山的「美廬」相會,這是他們時隔22年後再次相見,這也是他們最後一次生前相見。直到1976年毛澤東死後,賀子珍才在北京見到毛澤東的遺體。

有網友評論說:「毛澤東不僅是個惡魔,也是個卑鄙無恥的『性慾王』,楊開慧沒死就霸佔了賀子珍,沒和賀子珍離婚,就把江青弄到了床上,干起了醜事;江青老了,就把張玉鳳摟在了懷裡,實在無恥之極。」

該網友還評論說:「最主要的是他通過發動的各種政治運動,整死了幾十萬知識精英,餓死3000多萬農民,更是通過文革把國家拖到崩潰的邊緣。歷史必將把他釘在恥辱柱上。」

相關視頻 【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