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日內瓦車展 布加迪蘭博基尼推出新超跑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在日內瓦車展媒體日之際,意大利汽車製造商布加迪(Bugatti)3月1日推出售價240萬歐元的最新超級跑車奇龍(Chiron)。

布加迪保持其跑車傳統上的藍色基調,宣布第二款超跑堪稱「在世界上最強大、最快速、最豪華,也最獨特」。引擎蓋下,有8升4渦輪增壓W16引擎能提供1500馬力動力,讓超跑能達到420公里的時速。從靜止到200公里時速只需6.5秒,超過許多車加速到100公里的水平。而這款車內部裝飾的奢華程度也絲毫不輸給外型,包括全彩色儀表板、直立中控台等。

布加迪目前僅打算生產500輛奇龍,預計今年10月投產。

另一家意大利汽車製造商蘭博基尼(Lamborghini)也推出最新超跑森特納里歐(Centenario),紀念創始人費魯齊歐·蘭博基尼百歲冥誕。

森特納里歐擁有770馬力引擎,外殼完全由碳纖維材料製成。所有40輛限量版超跑都已被預定售出,價格接近200萬歐元。

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其他超跑還包括瑞典小廠科尼賽克(Koenigsegg)的瑞格拉(Regera),使用混合動力引擎,提供超過1500馬力動力。

日內瓦車展將從3日起對公眾開放,並持續到13日。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