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巴黎時裝週揭幕 年輕設計師作品開場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米蘭時裝週剛過,巴黎時裝週又揭幕了。

荷蘭年輕設計師Liselore Frowijn 3月1日拉開巴黎時裝週的帷幕,她異想天開的秋冬成衣系列名為「為了獅子聆聽(Let’s Hear It For The Lions)」。

受到已故藝術家尼基·德·聖法爾的啟發,這位24歲的設計師集合多彩和女性化的風格,將杂色模式和透氣材料帶入生活方式。

Frowijn表示,她的運動夾克、連衣裙和短裙「使用原色、大膽造型、圓形設計、波爾卡圓點,創造樂觀的風格」,希望能刻畫女強人的主題。

模特兒還佩戴圓木項鍊和各種環保泡沫材料飾物,營造成熟香艷的感覺。

巴黎時裝週成衣表演將持續到3月9日。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