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本·拉登遺囑曝光 多數財產資助戰爭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在留下的信件與其他檔案中,扼要概述死後名下在蘇丹的至少2900萬美元的資產分配,並要求其中大部分用於延續在全球的伊斯蘭戰爭

美國特種部隊2011年突擊狙殺拉登,從一個暗窖中發現113份檔案,其中1封據信是他於1990年代尾聲留下的遺囑。路透社和美國廣播公司獲得檢視這些檔案的機會。檔案已從阿拉伯文譯為英文並解密。

拉登在手寫的便條中寫道,2900萬美元中的百分之一應分給基地組織化名為毛瑞塔尼(Abu Hafs al Mauritani)的瓦立德(Mahfouz Ould al-Walid),另外百分之一給協助自己在蘇丹設立第一家公司的第2名副手工程師薩德(Abu Ibrahim al-Iraqi Sa’ad)。拉登還敦促親屬運用其他資金來支持戰爭。

在日期標註為2008年8月15日的信中,拉登請求父親照顧妻兒,「假使我做了你不喜歡的事」,也請求父親加以原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本·拉登遺囑曝光 多數財產資助戰爭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uesday, March 1, 2016

責任編輯:徐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