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超級星期二 克魯茲鞏固德州票倉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這裡是德州休士頓,德州是今天舉行初選的11個州當中,黨代表票數最多的地方,也是「超級星期二」這一天,最受矚目的兵家必爭之地。

休斯頓民眾參與初選相當踴躍,在投票所還沒開門前,便有民眾陸續排隊,等待投票。

選民Emily Nelson:「你知道,我今天很忙。我想確保在我必須回去工作之前到達這裡。」

選民Jacob Moriarty-Stone:「投票是為了做一個負責任的公民。我知道投票日常常會大排長龍。因此我想早點到,這樣才能準時趕去上班。」

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一早也前往投票所投票,受到大批媒體與民眾的包圍。

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毫無疑問,任何參選人如果不能在他自己的州獲勝,那真是個問題。」

德州民眾甚至當面問克魯茲,為甚麼應該投票給他?

選民:「我們為甚麼要投票給你而不是川普?我們還在期望實現歐巴馬從來沒有做到的變革,你知道的。」

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非常同意你,我們需要改變。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沒起作用。我想如果你希望有個人可以起身對抗華盛頓,那應該要問,誰已經在對抗華盛頓了?」

根據最新民調,目前共和黨內以德州參議員克魯茲的支持率最高,民主黨則由希拉里領先。最後投票結果如何,今晚就會揭曉。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