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美政府僱駭客網攻 測試五角大樓安全性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美國國防部正在招募經驗豐富並通過審核的駭客來測試五角大樓的安全性。這項名為「網攻五角大樓」的新計劃將在4月推出。

五角大樓的計劃來自一些大公司應對類似挑戰的方式。這些公司招募所謂的「白領駭客」來測試其網絡安全系統,包括谷歌在內的公司向發現並報告其軟件缺陷和漏洞的駭客付費。

目前還不清楚五角大樓是否會在新計劃中提供金錢獎勵。國防部表示,這是其一系列旨在測試和尋找應用程序、網站和網絡系統漏洞的計劃之一。

有興趣參與者必須註冊,並提交背景檢查。一旦獲得批准,駭客將參與受到控制的限期計劃,包括尋求預定部門系統中的漏洞。國防部表示,其「關鍵且面向任務」的系統將不會成為試點方案的一部分。

在全國廣播公司報導俄羅斯駭客最近提出要對五角大樓的電子郵件系統發起「複雜的網絡攻擊」後,美國國防部推出這項新方案。總統奧巴馬上個月宣布,將在2017財年預算中為網絡安全尋求190億美元支出,用於網絡安全國家行動計劃的一部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