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罷工了 多倫多市府和室內工人達成臨時協議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代表多倫多超過2萬名室內工作的市政工人工會星期四一早發佈消息說,經過了漫長的談判後,他們已經與市府達成臨時協議

隸屬於加拿大公共僱員工會第79分會(CUPE Local79)工會主席Tim Maguire公佈了這個消息,他說他們與市府經過了「非常困難」的談判。

「我們相信我們已經達成了盡可能好的協議,確保他們能夠繼續為多倫多居民提供服務。」他說。

然而,他也表示工會成員就這個臨時協議投票後才能公佈協議細節。

他還表示一些在長期護理機構服務的兼職員工協議合同將直接送交利益仲裁。

CUPE Local79的市府室內工作人員的工作合約在2015年12月31日已經到期。

相關報導:多倫多市府和戶外工人達成臨時協議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