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秀「填坑」 紐約兩年填平百萬路坑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2016年的春天就要來到,今天上午,趁著春暖花開,市長白思豪與交通局長在聯合廣場(Union Square)附近的一條道路上與交通局工人一起填補上了一個路坑。慶祝交通局兩年來的填坑成果。

司機朋友們最清楚,紐約市道路上的路坑現象越來越嚴重,就拿聯合廣場附近這條道路來說,不到10米距離內就有5個路坑,今天天氣轉暖,市長和交通局長在這裡宣佈今年的填坑季節正式開始。

第一步,清理路坑裡的雜物,再將瀝青均勻填鋪,最後壓平打實。

根據紐約市交通局的數據,從2014年年初開始至今,工人已經像這樣填平了102萬個路坑,如今的紐約市五大區的路坑總量已經比去年同期減少了40%。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今年我們計劃在1200英里路上填坑,明年1300英里。這會大大減少路坑數量,改善道路狀況。」

路坑由積水深入瀝青路面所導致,在冬天更容易形成,損傷輪胎壽命。有報告顯示,在紐約市,路坑讓每名司機每年承擔700美元左右的維修費用。

為此,紐約市長白思豪去年宣佈,10年內投資16億美元用於修復紐約市道路,以改善糟糕的路況所帶來的危險和經濟損失。

紐約市交通局長建議司機看到路坑要打311電話。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慢點開,如果你看見一個坑,可別直接壓過去,慢慢繞過去。然後撥打311電話報告,我們就會派工人過去修補。」

新唐人記者施萍、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