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NASA下個火星任務或推遲至2018年(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NASA下個火星任務或推遲至2018年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9,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美國宇航局(NASA)週三表示,火星探測航天器可能需要等到2018年5月才能發射。

這台自動著陸器本來定於這個月升空,但在法國研製的設備發生洩漏後一度被推遲到12月。

有關設備需要重新設計。由於火星任務每2年執行一次,如果不能及時完成,下次發射就必須等到2年後。

新的火星探測航天器將研究火星內部。法國研發的地震傳感器需要在真空下運行,以便測量細微的動作。

現在還不清楚2年的推遲發射會消耗多少資金,宇航局的另一項選擇是取消有關項目。

歐洲下週一將從哈薩克斯坦發射另一個火星登陸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