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擁槍的美女媽媽 慘遭4歲兒槍擊背部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高調支持擁槍的媽媽,日前駕車時遭4歲兒子從後座意外開槍擊中背部受傷,而她將有可能面臨被指控疏忽。週三(10日)當地警方在聲明中指,該名孩子將不會被指控,但槍擊事件仍在進行調查。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1歲的傑美‧吉特(Jamie Gilt)週二(8日)下午開著一輛卡車載著4歲大的兒子外出,卡車後面還拉著一個拖車,卡車行駛至佛羅里達州普特南(Putnam)縣公路時,坐在後座的兒子卻用槍射傷傑美背部。

巡邏警察發現卡車突然停在路中,上前查看發現前排座位的傑美受槍傷,隨即將她送到普特南以西約40英里的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醫療中心,經搶救後情況穩定。不過,她4歲的兒子沒有受傷,現由她的親屬照顧。

當地警方說,途中該名女子的兒子拿著一把有子彈的.45口徑手槍意外從後座開槍,子彈穿過司機座背墊層,擊中傑美的背部。目前警方尚不清楚這把槍被放在車內那個地方,而她兒子又是如何拿到這把槍的。

警方在聲明中說,警探仍在繼續對事件進行調查,「以確定該把槍枝究竟是如何存放在車內的。」警方說,從調查情況中來看,傑美有可能面臨刑事指控。

不過,普特南縣警長辦公室的約瑟夫.韋爾斯(Joseph Wells)上尉週三說:「相信此事件純屬意外。」警方在週三聲明中也說,傑美合法擁有這把槍,她的孩子不會面臨被指控,但事件仍在進行調查。

據傑美的家人說,傑美當日駕駛卡車從一個親戚那裡接載一匹馬。

報導說,一直熱衷於支持擁槍自衛權的傑美,經常在社交網站發表相關訊息,並與網友激辯。事發前她於週一在臉書上發文說「連我的4歲兒子用.22練靶時也興奮」。她還在臉書上炫耀正教她的兒子如何用槍。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